瑞凰消毒公司 > 最新消息 > 相關新聞 > 發現老鼠蟑螂 紐約全美十佳中餐館之一停業

發現老鼠蟑螂 紐約全美十佳中餐館之一停業

發現老鼠蟑螂 紐約全美十佳中餐館之一停業

2014-02-20 09:19 AM
 
点此看大图片
紐約朵頤食府(Szechuan Gourmet)(網路圖片) 

【新唐人2014年2月20日訊】紐約朵頤食府(Szechuan Gourmet)曾被選為全美十大最佳中餐館,近期因衛生問題違規,被勒令第二次關閉。衛生檢查官員稱,該餐館廚房中發現有老鼠、蟑螂的存在。


據報導,位於紐約市西56街242號(242 W. 56th St.)的朵頤食府,2月7日遭到了衛生局的檢查,被發現存在衛生問題,包括食物受到寄生蟲污染、廚房員工個人衛生不達標、衛生間沒有手紙和垃圾桶等,共得到了66個違例點數,據衛生檢查部門的官員稱,廚房中還發現有老鼠、蟑螂存在,因此被勒令停業。

2012年1月,朵頤食府同樣因衛生問題被勒令停業。同年12月又因違規得到67點違例點數。

而在2011年,朵頤食府才剛剛被《中餐通訊》列為全美十大中餐館,排名第4。

相關標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