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凰消毒公司 > 最新消息 > 相關新聞 > 味噌湯加料"小強"? "爭鮮"喊冤!

味噌湯加料"小強"? "爭鮮"喊冤!

 

2014/02/26 18:58 綜合報導  地區:台北市報導

買味噌湯竟然喝到蟑螂?台北一位民眾到知名迴轉壽司店外帶餐點,竟喝到有小蟑螂的味噌湯,氣得打電話回店裡反映。台北市衛生局食品藥物管理處表示,業者已違法,須限期改善,屆期未改最高可處300萬元罰鍰。但是業者喊冤,認為消費者帶回家才發現有蟑螂,問題不應該全怪在業者身上。


吃的是壽司喝的是味增,一外帶回家,不得了,老闆竟然還送了一個禮物,蘇先生打開味增湯一看,在味增湯裡頭漂來一個咖啡色的東西,遠看以為是柴魚,湊遠一看,一個小強,栽了。最新鮮的食材包括這一隻小強嗎?


我們來到這家知名迴轉壽司店探個究竟,湯桶清的很乾淨,味增湯還沒上桌,業者有一肚子苦水要先倒,小強打哪來的,業者很懷疑,但衛生局認為民眾買到食品有小強就是違法,要求限期改善,改不好最高可罰三百萬,因為小強太強了,怕吃了一個他,還有千千萬萬個他。

新聞來源:http://news.cts.com.tw/cts/society/201402/201402261384491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