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凰消毒公司 > 最新消息 > 最新知識 > 跳蚤防治小方法

跳蚤防治小方法

有人問我離開房子兩個禮拜會不會家裡跳蚤就死光了?跳蚤是不會因為無法進食而死亡的,你應該不是跳蚤唯一的食物..

下面兩種方式是我們是有經過試驗的,只是要看跳蚤危害的程度來決定作的次數(效果不一定馬上見效,但是一定會好很多,要馬上見效的話,還是找消毒公司或除蟲公司會比較快)

方法1:

地板上,放一大淺盆(儘量找七公分高以下的),倒進剛滾熱的開水,人離開房間, 半小時再進去, 你會發現盆中有好幾隻小黑點, 不用懷疑 : 跳蚤撲熱水!! 連續做兩次:效果就很明顯了! 要持續做個幾天(可能有卵會陸續孵出的跳蚤 )! 

方法2:

去藥局買「牛豬安」...幾十元... 用大約1:200的比例稀釋... 然後裝在噴嘴容器中(如穩潔的空瓶), 用噴霧的方式噴在地板腳角, 傢俱下皮膚碰不到的地方, 等各種可能藏匿跳蚤的地方, 接著就等自然風乾了, 起初勤勞點, 兩三天就噴一下~效果還蠻明顯的

如果是上班的地方有跳蚤怕帶回家的話,去獸醫處買「蚤不到」或「滴貓貓」, 滴在你的衣服底縫與褲腳上.. 還蠻有效的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