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凰消毒公司 > 最新消息 > 最新知識 > 【六大除蟑螂的環保好辦法】

【六大除蟑螂的環保好辦法】


【六大除蟑螂的環保好辦法】


1、糖水瓶子捕蟑螂
取罐頭瓶1~2個,放3匙食糖水,加開水半碗沖化作誘餌,將瓶子放在蟑螂活動的地方,蟑螂聞到香甜味後,就會爬入罐頭“陷井”。

2、銅油捕蟑螂

買100~150克銅油,加溫熬成粘性膠體,塗在一塊15厘米見方的木板或紙板周圍,中間放上帶油膩帶香味的食物作誘餌,其他食物加蓋不使偷食,在蟑螂覓食時,只要爬到有銅油的地方,就可被粘住。


3、配毒餌殺蟑螂
取硼砂、面粉各一份,糖少許,調勻做成米粒大的餌丸,撒在蟑螂出沒處,蟑螂吃後即被毒死但務必注意安全。

4、鮮黃瓜驅蟑螂
可以把鮮黃瓜放在食品櫥裏,蟑螂就不敢接近食品櫥. 鮮黃瓜放兩三天後,它切開,使之繼續散發黃瓜味,驅除蟑螂。

5、鮮桃葉驅蟑螂
將新摘下的桃葉,放於蟑螂經常出沒有地方,蟑螂聞到桃葉散發的氣味便避而遠之。

6、洋蔥驅蟑螂
如果在室內放一盤切好的洋蔥,蟑螂聞其味會立即逃走,同時還可延緩室內其他食物變質。

上面是除蟑螂的,以下這些是除蟑螂蛋的。一是用開水燙;二是用火燒;三是用熱氣噴...即先用高壓鍋燒開水,然後將閥門打開,對準蟑螂經常出沒的地點用熱氣噴。另外最關鍵的,還是要從環境入手,定期清潔房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