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凰消毒公司 > 最新消息 > 最新知識 > 趕走螞蟻天然的好方法

趕走螞蟻天然的好方法

1 . 痱子粉一撒 不再殺生

將爽身粉撒在需要隔絕螞蟻的地方 

像是門窗細縫 垃圾桶周圍 零食櫃附近等 
就可以阻絕螞蟻 爽身粉還有宜人清香味 一舉兩得 。


2 . 檸檬驅蟻

家裡的甜食擺沒幾分鐘,螞蟻大軍立即來襲,讓人又氣又厭!獻給各位一項無毒無污染又安全有效的妙招──整粒的新鮮檸檬,對切成兩半,在看得到螞蟻的地方及其動線,擠出檸檬汁,並拿著切半有果肉的那一面,沿途塗抹,神奇效果讓你再一次驗證大自然的奧妙!


3 . 茶樹精油 杜絕蟻蹤

只要有一小塊的餅乾屑掉在地上,不到十分鐘的時間,螞蟻雄兵就立刻來報到。蟻螞不喜歡含茶樹精油成分的清潔劑,利用茶樹精油來除螞蟻。像是在擦地板或桌子時,在水中加幾滴茶樹精油,一來可以防蟲,二來茶樹本身還可殺菌,一舉兩得。用70㏄的水加30㏄的伏特加,再配上約50滴的茶樹精油,放入含噴頭的瓶中,研發出了瓶裝的茶樹精油抗菌噴劑。噴灑環境四周以及螞蟻常出沒的角落,一陣子下來,螞蟻的數量真的少了許多。


4 . 蒜頭 驅除螞蟻 

房間有螞蟻怎麼辦? 

其實蒜頭對螞蟻就非常有效了 !只要在他們的路徑上放一顆切開的蒜頭 ,螞蟻馬上絕跡 
或者把蒜頭切兩顆放在水裡, 然後 把水拿去擦地板, 螞蟻從此後就立刻搬家 

壁櫥上有螞蟻,可放一些 香菜、 芹菜等有味蔬菜,可以驅趕螞蟻。

在螞蟻經常出沒的地方放一些核桃葉或煙絲、花椒,也能起到驅逐螞蟻的作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