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凰消毒公司 > 最新消息 > 相關新聞 > 傻眼 春水堂麵線有蟑螂

傻眼 春水堂麵線有蟑螂

傻眼 春水堂麵線有蟑螂
2014年10月20日    

民眾投訴,在春水堂的麵線中吃到蟑螂(小圖),很噁心。投訴人提供
【楊騰凱╱台中報導】知名餐飲業者春水堂人文茶館遭投訴,消費者在店內吃手工麻香麵線,驚見麵線中有蟑螂屍體,直呼噁心。對此,業者回應,發生此事對消費者感到抱歉,日後也將加強衛生管理作業。
台中郭小姐投訴,10月14日下午與朋友一同前往春水堂人文茶館新時代店用餐,她點手工麻香麵線,但吃了一口麵線裡的花椰菜,發現配菜及滷蛋中間夾有一蟑螂屍體,讓她傻眼,當場向店家抗議。
業者:將加強衛生
郭小姐說,知名店家竟然發生此情形,實在誇張,不敢再吃,「我還把花椰菜給嚥下去,想到就覺得噁心。」 

對此,春水堂人文茶館行銷部回應,事發後已替消費者更換餐點,並招待茶點,發生此事對消費者感到抱歉,承諾日後也將加強衛生管理作業,避免類似情況再度發生。 

此新聞來源:蘋果日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