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凰消毒公司 > 最新消息 > 相關新聞 > 「小強」高鐵車廂內逛大街 嚇壞民眾

「小強」高鐵車廂內逛大街 嚇壞民眾

「小強」高鐵車廂內逛大街 嚇壞民眾
TVBSTVBS – 2015年12月26日 上午10:20
相關內容
「小強」高鐵車廂內逛大街 嚇壞民眾觀賞相片

「小強」高鐵車廂內逛大街 嚇壞民眾

「小強」高鐵車廂內逛大街 嚇壞民眾觀賞相片

「小強」高鐵車廂內逛大街 嚇壞民眾

搭乘高鐵卻碰到了蟑螂 小強,這可讓民眾嚇傻了眼,一位民眾23日早上從左營搭車到新竹,沒想到在座位旁碰到小強跑出來逛大街,希望高鐵加強清潔。
行李架、通風口間有個影子不斷移動,仔細一看竟然是蟑螂!小強探出頭兩根觸鬚不斷動阿動,一會乾脆大喇喇的直接爬出來,這是高鐵車廂,民眾23日從左營搭車到新竹沒想到在車廂內遇到小強嚇了一大跳。
目擊民眾劉小姐:「我們已經一年接待一千萬旅客,那等於說高鐵又是連接南北重要的主要的交通工具,我認為其實高鐵應該要強化清潔的部分。」
車廂內出現蟑螂就怕嚇壞國外旅客傷了觀光形象,其實民眾難免會在車廂內飲食,但保持清潔可是重點,之前也曾有民眾目擊到乘客趕著下車卻把沒吃完的便當留在座位上,這些都可能成為蟑螂的食物。
民眾:「高鐵應該比較乾淨,但就是如果遇到蟑螂的話就要投訴一下,在搭乘的時候都會有人員在清理,所以應該還好都還算乾淨。」

而高鐵也有隨車的清潔人員不定期來回車廂清除垃圾,而到了終點也會全車初步清理,營業後再進一步打掃,另外也會定期消毒。避免小強出沒環境清理很重要,也要民眾發揮公德心配合。

新聞來源: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5%B0%8F%E5%BC%B7-%E9%AB%98%E9%90%B5%E8%BB%8A%E5%BB%82%E5%85%A7%E9%80%9B%E5%A4%A7%E8%A1%97-%E5%9A%87%E5%A3%9E%E6%B0%91%E7%9C%BE-022058426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