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凰消毒公司 > 最新消息 > 相關新聞 > 噁爆! 百貨美食廣場吃到"活蟑螂下蛋"

噁爆! 百貨美食廣場吃到"活蟑螂下蛋"

噁爆! 百貨美食廣場吃到"活蟑螂下蛋"

2016/01/16 16:25 黃益源 報導  / 台北市 字級  字級大  字級中  字級小 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料公社」PO文表示,日前和男友到台北市一間百貨公司美食廣場吃飯,選了一家知名養身雞湯餐點鋪,點了二份「麻油雞麵線套餐」沒想到男友一攪拌麵線,驚見一隻身上滿是麻油,還在掙扎的蟑螂!
原PO表示,後來將問題餐點拿去櫃檯換一碗,回來之後正想喝口湯,又看到一顆蟑螂蛋浮在湯面上,麵線上還有一整隻會動的蟑螂。原PO驚呼「到底鍋底還有多少隻蟑螂=.=""」,後來男友也決定不吃「蟑螂都下蛋了,等等怕撈出更奇怪的東西」。2人再度將找櫃檯理論要求退費,沒想到店員竟回說「是餐廳衛生的問題@@"""」只願退有蟑螂的那份餐點。
直到男友怒嗆「你們是同一鍋煮出來的,我女友坐我對面看到還在掙扎的蟑螂跟煮熟的蟑螂蛋,你覺得她還敢吃嗎?」對方才同意退兩份餐的錢,最後還要求他們不要投訴。原PO表示,服務業多少會遇到「加料」問題,但不滿服務人員處理態度,最後更透露「男友說服務員不小心手一揮蟑螂蛋又掉回湯裡,他裝沒事繼續賣給下一個人,請要去吃的朋友記得要小心」。不少網友看後也紛紛痛批「太噁了」、「不知情的人,就一直在喝蟑螂湯」、「噁到想罵髒話!!!」等。


噁爆! 百貨美食廣場吃到"活蟑螂下蛋" | 網友PO文表示,北貨公司美食廣場吃到蟑螂餐(翻攝爆料公社)
網友PO文表示,北貨公司美食廣場吃到蟑螂餐(翻攝爆料公社)

噁爆! 百貨美食廣場吃到"活蟑螂下蛋" | (翻攝爆料公社)

(翻攝爆料公社)【更多新聞詳情請上 - 華視新聞網 】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