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凰消毒公司 > 最新消息 > 相關新聞 > 帶10多隻蟑螂進超市「放生」 日女:這裡有很多食物!

帶10多隻蟑螂進超市「放生」 日女:這裡有很多食物!

帶10多隻蟑螂進超市「放生」 日女:這裡有很多食物!
正文網友評論友善列印

▲被日女當成放生場地的超市。(圖/翻攝自日本新聞網)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日本神戶一名56歲女子永瀨俊子日前在超市「放生」10多隻蟑螂,因此被警方以妨礙業務罪進行逮捕,但她卻辯稱自己是因為不忍心殺死蟑螂、「超市有很多食物」,才會這麼做的,引發網友熱議。
綜合日媒報導,永瀨俊子是國小職員,她在家裡的貓飼料袋發現蟑螂後,惻隱之心大起,不願殘忍殺生,因此26日用塑膠袋裝了10多隻蟑螂,前往超市「放生」,但經店員發現後報警,因此遭逮。
超市店員表示,26日晚間在鮮魚區地板上驚見3隻活生生的蟑螂及透明塑膠袋,因此立即調閱監視器,並發現1名女子手持裝了有10多隻蟑螂的塑膠袋進入超市,後來便將其放出。
永瀨俊子被逮後坦承犯行,但稱自己無心干涉超市營業,只是出於惻隱之心,不過日本網友並不予同情,反而紛紛痛批「超噁!」、「她是恐怖份子吧」、「愛牠幹嘛不自己養」、「10幾隻蟑螂在塑膠袋裡...不要...不要有聲音啊」、「這根本是對生物過分溫柔吧。」
原文網址: 帶10多隻蟑螂進超市「放生」 日女:這裡有很多食物! | ETtoday國際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 http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60707/730508.htm#ixzz4ECDxCRx8 
Follow us: @ETtodaynet on Twitter | ETtoday on Faceboo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