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凰消毒公司 > 最新消息 > 相關新聞 > 睡夢中慘遭蟑螂喇舌 全是因為塗了這個..

睡夢中慘遭蟑螂喇舌 全是因為塗了這個..

睡夢中慘遭蟑螂喇舌 全是因為塗了這個...

2016-10-24  12:02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蟑螂是居家常見的害蟲,人人見了都避之唯恐不及,不過有位網友崩潰地在PTT發文表示,自己在睡覺時慘遭蟑螂啃咬嘴唇,原來他睡前都會塗上厚厚的護唇膏,沒想到蟑螂竟然跑來偷吃,而他就此和蟑螂kiss了。
有位網友崩潰地在PTT發文表示,自己在睡覺時慘遭蟑螂啃咬嘴唇,原來他睡前都會塗護唇膏。(資料照,記者黃美珠攝)
有位網友崩潰地在PTT發文表示,自己在睡覺時慘遭蟑螂啃咬嘴唇,原來他睡前都會塗護唇膏。(資料照,記者黃美珠攝)
這名崩潰的網友表示,他是在睡夢中覺得臉上有蟲,隨手一揮感覺起來是隻大蟑螂,隨後他馬上感覺到嘴巴裡有股蟑螂味道,讓他嚇得馬上去洗嘴巴和連刷兩次牙。網友在經歷這「慘絕人寰」的遭遇後,直呼自己這輩子不會再塗護唇膏睡覺了。
其他鄉民看到文章後也紛紛慘叫「好噁喔」、「跟蟑螂喇舌超噁心」,也有人好奇問「這是你的初吻嗎?」,還有人想知道所謂的蟑螂味到底聞起來怎麼樣,慘遭蟑螂kiss的原PO表示,那感覺是一股蟲味加上油之後,擺放很久壞掉的味道。
新聞來源:http://news.ltn.com.tw/news/life/breakingnews/18651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