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凰消毒公司 > 最新消息 > 相關新聞 > 他用這款玻璃罐抓蟑螂 讓人雞皮疙瘩掉滿地!

他用這款玻璃罐抓蟑螂 讓人雞皮疙瘩掉滿地!

他用這款玻璃罐抓蟑螂 讓人雞皮疙瘩掉滿地!

他用這款玻璃罐抓蟑螂 讓人雞皮疙瘩掉滿地!
他用這款玻璃罐抓蟑螂 讓人雞皮疙瘩掉滿地!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許多人對於蟑螂聞之色變,恨不得除之而後快。不過面對生命力頑強的蟑螂大軍,如何快又有效率的「一舉殲滅」是一項難題。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發文分享自己的抓蟑撇步,果然成效驚人,數量多到讓人雞皮疙瘩掉滿地!


原PO發文指出,坊間滅蟑有幾種方式,「用燻的,人不能在室內,蟑螂屍體要掃;用消毒的,很多鍋碗瓢盆都要全部洗過,且還不一定有效殺死蟑螂」因此他特別提供了天然無毒又有效的方式供網友參考。只見他拿出一罐吃完的豆腐乳玻璃罐,直接放在房子角落,一個晚上的時間就會有無數蟑螂「自投羅網」。


他用這款玻璃罐抓蟑螂 讓人雞皮疙瘩掉滿地!
網友發文分享自己的抓蟑撇步,果然成效驚人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不過原PO也強調,不侷限一定非得要吃完的豆腐乳玻璃罐,只要是盛裝發酵過的食物類罐頭,都可以拿來「滅蟑」,但重點是這些空瓶罐絕對不能清洗,原PO最後也不忘搞笑地說「保證隔天大豐收~要炸要炒保證新鮮又大碗」


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,紛紛驚呼「好噁心但好厲害」、「崩潰!但怎麼有點療癒啊!」,不過也有人好奇問道「為什麼蟑螂全擠在罐子裡飛不出來呢?」對此,有網友解釋,蟑螂之所以不會飛,「是因為蟑螂的翅膀已經退化,本身是用來滑翔的,所以當然飛不出來」、也有人認為可能是瓶子太滑,「玻璃的毛細孔非常小,小到蟑螂的腳都勾不住」

關鍵字: 玻璃罐 、 蟑螂 、 豆腐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