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凰消毒公司 > 最新消息 > 相關新聞 > 惡劣!垃圾滿地、蟑螂亂爬 離譜夫妻積欠房租還亂搞

惡劣!垃圾滿地、蟑螂亂爬 離譜夫妻積欠房租還亂搞

這年頭,房東很難當!桃園一名林姓房東,以每個月5500元,把一間套房租給一對夫妻,只是後期房客不斷積欠租金,多達2萬多元,最後還落跑,更離譜的是,租屋處的垃圾,還沒清走,蟑螂到處亂爬,把房東氣得將這對夫妻檔的照片PO上網,提醒不要再有人受害。

一踏進門,臭味立刻撲鼻而來。垃圾丟得滿地都是,有紙箱、鐵罐、醬油瓶,更扯的是,還有用過的瓦斯桶罐。就連冰箱一打開,蟑螂立刻四竄,在牆壁上到處攀爬,大門上,也都有蟑螂的足跡,看得讓人頭皮直發麻。

而床墊也黑到看不出原本是什麼顏色,木頭床板也分裂,廁所更是慘不忍睹。廁所牆壁上,厚厚一層黃汙垢,白色瓷磚縫,到處都是發霉,整間房間,就像是被炸彈炸過一樣,宛如一座垃圾場。

房東越說越無奈,好好的房子租給一對打臨時工的夫妻,哪知道欠了4個月2萬多元的房租不給,帶著兩個孩子落跑,從此音訊全無,把房子惡搞成這樣,牆壁被蠟筆塗得亂七八糟,房東氣得把照片PO上網,呼籲當事人趕緊出面。

眼看看躲不了,房客趕緊透過友人聯繫。房東說有困難沒關係,但要出面把房子整理好就好,積欠的房租他也就不追究。只是這照片PO出,網友擔心的是這房客的孩子,會不會有問題,呼籲社會局介入。

(民視新聞賴國彬桃園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