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凰消毒公司 > 最新消息 > 相關新聞 > 買香蕉回家竟爬出超毒蜘蛛 全家撤離消毒

買香蕉回家竟爬出超毒蜘蛛 全家撤離消毒

 

買香蕉回家竟爬出超毒蜘蛛 全家撤離消毒

此新聞來源:蘋果日報

【於慶中/綜合外電報導】英國倫敦一名女子,日前在超市買了一串香蕉,竟然獲送「贈品」,就是毒性被稱作世界最強、俗稱「香蕉蜘蛛」的巴西漫遊蜘蛛(Brazilian Wandering Spider)。

29歲的泰勒(Consi Taylor)表示,她從超市回家後將香蕉放在桌上,之後看到香蕉上有黑點,一開始以為是黴菌,靠近一看才發現是蜘蛛,在桌上及地毯上爬行。

泰勒之後獲得超級市場賠償10英鎊(約台幣469元)禮券,本來打算不再追究,但後來她家人將蜘蛛的照片傳給滅蟲公司,才知是全球最毒的香蕉蜘蛛。滅蟲公司建議泰勒全家先搬到飯店暫住,讓專家為她的住家消毒。

超市得知狀況後,除了向泰勒一家致歉,並為他們支付消毒、住宿飯店3天的費用。超市發言人表示,對進口產品一向有嚴密監控,這起事件相當罕見。

香蕉蜘蛛多在南美及中美洲出沒,經常匿藏於香蕉樹,其毒液可導致呼吸困難、麻痹,嚴重可致窒息,被健力士封為全球最毒蜘蛛。

全世界最毒的巴西漫遊蜘蛛。翻攝自《鏡報》

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international/20131104/2867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