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凰消毒公司 > 最新消息 > 相關新聞 > 「牠」也來排隊!百貨美食街有「鼠」亂竄

「牠」也來排隊!百貨美食街有「鼠」亂竄

「牠」也來排隊! 百貨美食街有「鼠」亂竄

作者: 林姿吟 | TVBS – 2014年2月19日 下午6:36

台北東區知名百貨,被民眾投訴,在地下美食街看到有老鼠逛大街,還在民眾腳下亂竄,最後跑進人氣名店「讚歧烏龍麵」的用餐區,但美食街的員工和排隊用餐的人潮,聽到老鼠來了,居然視若無睹?台北東區知名百貨表示,這3個月來常常因為老鼠被投訴,滅鼠消毒工作已經從每週一次改為每天一次,但老鼠還是不時光顧,真的很無奈!
 
看到灰色大老鼠在眼前亂竄,但排隊等餐的人居然毫無反應。
 
民眾:「有老鼠。」
 
這隻老鼠用跑百米的速度,在台北東區知名百貨美食街亂竄,拐個彎,還從電梯口,鑽進知名店家「讚歧烏龍麵」的用餐區。民眾:「OH MY GOD!老鼠、老鼠!」
 
台北東區知名百貨美食街,大白天的居然出現老鼠,最扯的是,大家都視若無睹,難道美食街已經習慣老鼠出沒嗎?消費者:「很噁心啊,第一次在百貨公司地下街,會有這麼大隻的老鼠。」
 
消費者:「我擔心會不會食物跟商品裡面,會不會沾到鼠疫什麼的。」
 
聽到有老鼠陪自己用餐,民眾有點想吐,尤其這次老鼠出沒的地點,是在逛街人潮最多的信義區,附近上班族多,觀光客也多,業者很無奈,趕緊出面解釋。台北東區知名百貨公關:「我們每天這幾個月以來,都有特別安排清潔公司,到我們B2小吃街做一些清潔。」
 
只要一有髒汙,地板清潔機馬上清理,衛生工作滴水不露,但老鼠還是三不五時出現,業者要是不趕緊想辦法徹底滅鼠,恐怕企業形象會大扣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