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凰消毒公司 > 最新消息 > 相關新聞 > 噁!大批小強跑上街 環保局消毒惹怨

噁!大批小強跑上街 環保局消毒惹怨

噁!大批小強跑上街 環保局消毒惹怨
TVBS作者: 林韋龍 趙國涵 | TVBS – 2014年7月16日 下午6:52
相關內容
噁!大批小強跑上街 環保局消毒惹怨看相片

噁!大批小強跑上街 環保局消毒惹怨看相片

一大堆蟑螂在街頭亂竄,是甚麼情形?台北市西湖市場周邊,出現一堆蟑螂嚇壞店家跟民眾,連在早餐店用餐的客人質疑店家衛生,業者痛批,消毒應該要挑市場休假日,環保局解釋,市場內部都是公休日消毒,當天是鄰里消毒,加上這次使用的藥劑有驅蟲性,蟑螂才會傾巢而出。


亂竄的蟑螂、俗名小強,但出現在光天化日之下,數量之多,讓人頭皮發麻,早餐店老闆娘一邊煎蛋一邊打蟑螂。早餐店業者:「都是到處亂跑,我們怎麼做生意。」

整條街店家,全都看到蟑螂亂跑,賣衣服的老闆說,稍早更誇張,蟑螂滿天飛。服飾店業者:「會亂飛,掃10幾隻有了喔。」

這個月14日上午,台北市西湖市場旁邊,出現一堆蟑螂,店家抱怨連連、怕蟑螂的顧客,乾脆離開菜市場。包子攤業者:「還有觀光客都嚇到了,呱呱叫。」

環保局解釋,市場特地挑在公休日消毒,周邊出現蟑螂,應該是大規模的鄰里消毒,小強才全部上街。台北市環保局科長楊維修:「可能鄰里周邊消毒的時候,有經過鄰里周邊附近,可能有噴藥的情形。」

使用藥劑有驅蟲性,造成蟑螂亂竄,環保局也很尷尬,會再研擬如何調整比較恰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