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凰消毒公司 > 最新消息 > 最新知識 > 不要再浪費錢買蒼蠅拍還有捕蠅燈了

不要再浪費錢買蒼蠅拍還有捕蠅燈了

很多蒼蠅是不是很討厭?給人家感覺衛生很差?光看到就倒胃口了!

是不是覺得蒼蠅紙還有捕蠅燈不好用或是根本沒有用?

教大家一個我們消毒公司專用的好方法(好多客戶問我,都要比手畫腳的說半天,幹脆看圖解說比較簡單)

圖示:黃色的燈籠就是捕蟲燈,旁邊的小藥罐就是甲基丁香油(也可以買克蠅來用)農藥行就有的買了(很便宜又有效)

使用方法很簡單:

捕蟲燈裡面有一隻小隻的棉花棒,沾一下甲基丁香油然後鎖回去,吊在店面入口通風處或是蒼蠅比較多的地方,大約一星期沾一次藥劑就很好用了!

誘殺原理其實很簡單:利用或特殊氣味(如甲基丁香油及克蠅)來誘引,因氣味可以飄散到較遠的距離,而且昆蟲的嗅覺靈敏!所以可以請君入甕

注意事項:

1.在使用時應避免接觸藥劑,以維護自身的安全。

2.注意藥劑的使用期限,過期使用可能會造成將果、瓜實蠅誘引來而無法毒殺的結果。
3.將誘殺器懸掛於四周或園外的遮蔭處,高度約1.5公尺

4.定期將誘殺器內的蟲體清除,以免蟲體的臭味或蟲體將棉球掩沒而影響誘殺的效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