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凰消毒公司 > 最新消息 > 最新知識 > 滅絕大蟑螂(美洲蟑螂,澳洲蟑螂)小蟑螂(德國蟑螂)不噴藥的方法

滅絕大蟑螂(美洲蟑螂,澳洲蟑螂)小蟑螂(德國蟑螂)不噴藥的方法

蟑螂環境控制:

一、落實家中清潔,廚房、傢俱、牆壁經常擦拭洗滌,以減少蟑螂生存繁殖之條件。

二、晚上就寢前,應將廚房、水槽、浴室、盥洗盆的排水孔予以密蓋,防止蟑螂沿排水管逆行而上,排水管線應設置存水彎得以儲水,讓蟑螂無法涉水而過。

三、最簡單的方式便是在管道口添加較德國蟑螂體型小的濾網,但要注意濾網洞的大小與定期修護。
四、修補自室外進入室內的破損管線,並在管道口添加濾網。

五、牆壁細縫、空隙、室內地板,可以矽膠填補縫隙。

六、少使用夾板與天花板,不留蟑螂藏匿空間,不堆積雜物。
七、所有的食物應妥為儲藏,不讓蟑螂有竊食的機會,清理垃圾、廚餘需密封包起來。

八、滅蟑噴劑的刺激氣體及煙霧式藥劑容易造成過敏兒的不適,建議可採用滅蟑餌劑;硼砂、麵粉、糖粉與玉米粉混合成毒餌誘殺,具防治效果。或是使用蟑螂餌劑:一點絕蟑螂藥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