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凰消毒公司 > 最新消息 > 相關新聞 > 噁爆「蟑螂藥麵包」  40人中毒出現幻覺

噁爆「蟑螂藥麵包」  40人中毒出現幻覺

美國加州有麵包受蟑螂藥污染,至少40人進食後中毒,出現幻覺入院治療。


美國《紐約每日新聞》報導,3間醫院向橙郡警方表示,多人求診,稱出現幻覺、心悸和呼吸困難。警方指他們吃了聖安娜市「Cholula's Bakery」糕餅店製作的「三王麵包」後不適。

麵包是慶祝三王節的食品,有關餅店同時向至少12間市場供應麵包,現已關閉接受刑事調查。

有病人表示吃了加料麵包後「像身處另一空間」,感覺非常之差。一名60歲病人在食用麵包後暈倒,亦有一名父親稱他及兩名子女食用後感到噁心,就像被人下毒一樣。(國際中心/綜合外電報導)

文章來源: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new/20150111/539938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