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凰消毒公司 > 最新消息 > 相關新聞 > 夏天滅蚊大作戰 汐止全區消毒陸續展開

夏天滅蚊大作戰 汐止全區消毒陸續展開

夏天滅蚊大作戰 汐止全區消毒陸續展開


2015/03/31 20:14 記者陳惠玲/新北報導 


環境衛生問題很重要,為了預防登革熱,汐止區公所配合環保局進行全區的鄰里大消毒,目前已經陸續展開,而在31日上午,就在江北里內進行消毒工作,里長謝祚敏也特別請志工們帶隊,讓大街小巷都消毒,維護環境清潔,避免病媒蚊的滋生,保障民眾的健康。


汐止區全區大消毒,往往在每年排在四五月份,先進行第一階段,而今年在天氣開始變熱的三月底,已經陸續展開,要深入鄰里社區大小巷弄,針對居家外圍、水溝、防火巷,噴灑消毒水,31上午,消毒人員是來到汐萬路江北里,開始消毒。

江北里長謝祚敏表示,一大早就請志工協助帶路,進行全里的消毒工作,而汐止區公所主任秘書林明玲則表示,配合新北市政府環保局,進行全區消毒,預防登革熱。

汐止區全區消毒工作展開,預計四月份會完成,在江北里這裡,一樣是兵分三路,希望里內消毒工作零死角,尤其在山區,平時蚊蟲真的很多,有消毒真的有差,而里長謝祚敏也注意到了,今年的消毒藥水似乎特別濃,已經有居民反應,效果很好,蟑蟑蚊蟲都跑出來了。

這次的藥水濃煙,對於對付蚊蟲、蟑螂效果好,當天,里長依照往例,帶著消毒工作人員深入大小巷弄,還動員七位志工幫忙帶路,包括山坡上的社區及公園綠地等等,而在汐止這一階段的消毒,也預計在四月完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