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凰消毒公司 > 最新消息 > 相關新聞 > 獨棟別墅白蟻進「蛀」 120萬裝潢全毀

獨棟別墅白蟻進「蛀」 120萬裝潢全毀

獨棟別墅白蟻進「蛀」 120萬裝潢全毀

 

最近雨季,不少民眾一定都看過白蟻在家中亂天飛舞,但台東一位李姓屋主,住在市區獨棟別墅中,最近發現家中有白蟻,數量多到有點誇張,仔細檢查才發現有一堆蟻窩,當初花百萬做的木頭裝潢,也全被白蟻啃蝕,她只好忍痛請工人將裝潢全部拆除。

工人拆開門板,一群白蟻飛撲,屋主嚇得尖叫,兩年來,每到雨季她都得靠殺蟲劑和這些蟲蟲搏鬥,別以為屋主大驚小怪,因為她的家已經被白蟻攻佔,地板上一堆白蟻屍體,這還沒完,鋼琴上也有白蟻蹤跡,櫃子和抽屜也早被佔領,有的翅膀已經和身體分離,在往屋內走,木頭家具邊緣全部都已經被白蟻蛀蝕。

當初砸大錢請人做木頭裝潢,沒想到卻引來白蟻大軍進駐,讓屋主更傻眼的是,這兩天仔細清理才發現櫃子邊緣都是一坨坨土黃色的蟻窩,因為平常白蟻不會出沒,最近雨季一窩蜂跑出來,才讓屋主驚覺不對勁,為什麼那麼誇張,除了懷疑木頭材質太廉價,或許也跟環境潮濕有關。

其實這棟房子是獨棟別墅,外頭還有庭院擺放盪鞦韆,在台東市區算是高價房舍,如今出現恐怖的蟲蟲危機,屋主已經決定拆裝潢毀巢穴,要將白蟻大軍趕出家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