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凰消毒公司 > 最新消息 > 相關新聞 > 完整「小強」黏肉鬆麵包上 民眾吃驚

完整「小強」黏肉鬆麵包上 民眾吃驚

完整「小強」黏肉鬆麵包上 民眾吃驚
TVBSTVBS – 2015年6月9日 下午3:46

相關內容

完整「小強」黏肉鬆麵包上 民眾吃驚看相片


完整「小強」黏肉鬆麵包上 民眾吃驚看相片


完整「小強」黏肉鬆麵包上 民眾吃驚

餐飲店家環境衛生很重要,否則出現蟑螂、老鼠不速之客可是會嚇壞客人!民眾投訴,單位向高雄食品工廠一次購買了近200個肉鬆麵包,沒想到大家吃下肚了,其中一人比較晚開動,赫然發現有一隻2公分大的蟑螂黏在麵包上頭,嚇壞其他人;另外,也有火鍋店客人吃到一半看到老鼠亂竄,嚇壞了。


打開包裝袋,赫然發現肉鬆麵包後頭黏了一隻完完整整的蟑螂,身長大約2公分,而且是跟麵包合而為一。

投訴者陳先生:「以為是葡萄乾,一看原來不是,是一隻蟑螂整個黏在裡面,整個融在裡面的感覺。」

投訴民眾反映,一次向廠商訂了近200個麵包,大部分的人打開直接吃進肚子裡,吃完後其中一人才發現這隻小強。

投訴者陳先生:「更吃驚的是吃完的人,很多人沒有注意就直接吃下肚。」

循著民眾訂購麵包出處就是這間位於高雄岡山的食品工廠,原本員工在搓揉麵團沒有戴上帽子,看到媒體鏡頭拍攝才默默戴上帽子,環顧四周環境整潔不算太差,為什麼會有小強跑到麵包裡頭?業者否認「突槌」。

工廠老闆吳靜輝:「這不是在麵包裡面,是整隻蟑螂擺在麵包上。」

業者指出,發酵好的麵團放在鐵盤,再用手工包餡料,基本上全程緊盯麵團,應該不會有蟑螂爬上去,是否爬進烤箱才會跟著一起烤出爐?

工廠老闆吳靜輝:「烤箱220度,蟑螂爬進麵包會怎樣,一下子也會烤焦了。」

場景換成小火鍋店,客人直擊店家的冰箱下方有老鼠出沒,正在吃掉落地上的高麗菜葉,前前後後至少10分鐘,老鼠出現的地方就在店家擺放食材附近,拍下影片的客人大倒胃口。

做吃的餐廳或食品工廠,環境清潔把關必須小心再小心,否則看到不速之客出現在食物上頭,商譽大打折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