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凰消毒公司 > 最新消息 > 相關新聞 > 小強大軍攻占騎樓 行人尖叫

小強大軍攻占騎樓 行人尖叫

小強大軍攻占騎樓 行人尖叫
中時電子報作者甘嘉雯╱桃園報導 | 中時電子報 – 2015年6月13日 上午5:50

商家趕緊出來滅蟑,但仍不敵蟑螂跑出來的速度。(甘嘉雯攝)

商家趕緊出來滅蟑,但仍不敵蟑螂跑出來的速度。(甘嘉雯攝)
中國時報【甘嘉雯╱桃園報導】
蟑螂大軍入侵桃園市府前!12日下午2點多,桃園市政府前縣府路前一整排商家騎樓,突然竄出上百隻蟑螂,有些翻肚,有的還在爬行,最恐怖的還有飛撲行人,原來是因剛消毒,由於附近商家及餐廳林立,業者被嚇得半死,路人更是飛奔竄逃,桃園市環保局獲報後,即刻到場「收拾殘局」。
「真的是太恐怖了!」店家說,清潔大隊來消毒噴藥,不到5分鐘,蟑螂從水溝裡竄出,之後一發不可收拾,他們趕快拿出掃把打蟑螂、潑水、噴蟑螂藥,但小強仍四處逃竄。
由於才剛過午餐時間,許多人還要到店家買東西,看到蟑螂爬滿騎樓,嚇到不敢進門,小強數量多到「沒地方可以走」來形容還不夠誇張,女路人尖叫,用跳的繞過,男路人也不見得勇敢,因為大白天小強出現在路上數量真的太多了。
桃園市環保局清潔稽查大隊表示,早已事前與各區里辦公室通知要進行消毒,可能因為消毒時間靠近用餐時間,蟑螂竄出才會嚇到民眾,承諾以後會盡量避開用餐時間,同時請清潔人員在旁即刻清理,以免同樣事件再度重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