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凰消毒公司 > 最新消息 > 相關新聞 > 網民熱話:衣櫃驚現巨型白蟻巢 女網民求救

網民熱話:衣櫃驚現巨型白蟻巢 女網民求救


【on.cc東網專訊】 不少人看見家中有昆蟲都已經嚇至半死,更枉論有昆蟲在家中築巢。不過,最近有女網民就分享自己家中出現一個巨型白蟻巢,並侵佔了衣櫃的角落,她繼而於網上求救。有關照片令不少網民高呼嘔心。

照片中可見,白蟻巢在衣櫃的角落出現,大小約為半件摺疊起的衣服。而拍照時衣櫃內還有多件衣服和褲,蟻巢亦弄糟了附近的衣服。發貼者發現蟻巢後,就於facebook上求助,希望網民能介紹有信譽的滅蟲公司,並形容白蟻巢「好大,好恐怖」。
網民看照片後,都覺得白蟻巢可怕,又指家中出現白蟻會很麻煩。有人呼籲事主勿嘗試自行處理,因為一般方法不能滅絕白蟻之餘,還會令牠們轉移去其他地方,結果全屋都受到影響。也有網民講述自己家過往出現白蟻的經歷,指滅蟻後通常要重新裝修,叫事主做好心理準備。
網民有話說
Hung Chi Kong:最壞打算你預計間屋要重新裝修過...
Terry Ling:一定要滅好蟲,跟進好,再局部裝修返
Dennis Tsang:要全屋檢查,有可能要鑽穿部份地板來落藥,一般落了藥就能解決,但可能有某些地方已受感染(如廚櫃),基於結構安全問題,那就要拆。
Terence Tam:我當時格價再約時間,因為要搬開傢俬落藥水
※緊貼網民熱話,掌握最熱話題,請關注網民熱話fb:
http://on.fb.me/1L3m1r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