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凰消毒公司 > 最新消息 > 相關新聞 > 珍珠紅茶「苦苦脆脆的」? 他一吐發現是隻「小強」

珍珠紅茶「苦苦脆脆的」? 他一吐發現是隻「小強」

網友的同事留下了很深的陰影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《爆料公社》)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去年才曾傳出有民眾買白玉紅茶拿鐵時喝到「蟑螂蛋」, 而近日類似的事件又再度上演,有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料公社》上表示,她的同事在2日時訂了珍珠紅茶, 吸了第一口時覺得茶怎麼特別苦,再吸幾口覺得「珍珠怎麼脆脆的」,結果一吐出來差點暈倒,發現竟然是一隻形體完好的蟑螂,「實在太噁心了」。

這為來自高雄市的女網友說,「不知那隻蟑螂在那桶珍珠裡泡了多久,同事從喝完後到隔天都吃不太下。」當下有跟店家反映,後來就補了一杯同樣口味的飲料來,但「我同事說這輩子喝珍珠真的都會有陰影了」。對此,有網友看了後表示,建議飲料店的珍珠桶都要加蓋, 且煮珍珠前要仔細檢查,因為「意外都是發生在小細節的」。

這張照片PO出後,立刻引起熱議,許多人都說「簡直噁爆了」,有人說,「好恐怖,以後買飲料都要先倒到透明玻璃杯檢查嗎?」 、「這輩子再也不敢喝珍奶了」、「原來蟑螂是苦的」、「再補一杯一樣在同一桶啊」、「有點大隻,好可怕」。

也有人表示,「這一咬下去都爆出來了啊」、「最近好多珍奶中都有蟑螂,要暫時拒喝了」 、「雞皮疙瘩都上來了」、「這下那位同事可能需要看心理醫生了」。


原文網址: 珍珠紅茶「苦苦脆脆的」? 他一吐發現是隻「小強」 | ETtoday生活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 http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60204/643626.htm#ixzz3zX2FQeiW 
Follow us: @ETtodaynet on Twitter | ETtoday on Faceboo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