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凰消毒公司 > 最新消息 > 相關新聞 > 麵包區有蟑螂 賣場:加強清潔

麵包區有蟑螂 賣場:加強清潔

有民眾投訴基隆市東帝士量販店賣場麵包披薩底盤出現小蟑螂,直呼惡心。東帝士回應,會加強環境清潔。衛生局將派員稽查了解,若屬實會要求限期改善。
許姓民眾昨指出,前晚到東帝士採買日用品,行經麵包區時本打算買披薩回家,靠近一看才發現有3隻小蟑螂在鐵盤亂竄,他隨即向一旁員工反映,店員只回了一句「喔」後就繼續滑手機,未馬上處理,冷漠態度令他相當錯愕。

許姓民眾說,以前常吃店裡的披薩,前晚打算買幾片回家當晚餐,看到蟑螂大倒胃口,他拍下照片後貼上網路投訴。

東帝士量販店黃經理表示,賣場環境每天都會固定清潔消毒,前晚麵包區出現蟑螂可能是突發情況,員工疏於檢查未立即下架,至於民眾反映店員處理態度不佳,也會加強教育訓練,避免同樣情況再次發生。

衛生局食品藥物管理科長王翠雯指出,蟑螂會造成食品腐敗、品質劣化或危害公共衛生,近期將派員稽查限期改善,若屆期未改善可開罰6萬元以上罰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