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凰消毒公司 > 最新消息 > 相關新聞 > 白蟻危害大 專家支招應對

白蟻危害大 專家支招應對

白蟻危害大 專家支招應對

白蟻還會使房屋貶值,所以盡早發現白蟻,早期防治,是降低損失的好方法。(網絡圖片)

白蟻還會使房屋貶值,所以盡早發現白蟻,早期防治,是降低損失的好方法。(網絡圖片)

 
更新: 2016-06-14 4:09 PM   標籤房屋澳洲白蟻

【大紀元2016年06月14日訊】(大紀元記者天睿澳洲悉尼編譯報導)建築業專家近日發出提醒,白蟻是昂貴的麻煩製造者,澳洲家庭治理白蟻和修復費房屋的平均花費在1萬澳元左右,白蟻還會使房屋貶值,所以盡早發現白蟻,早期防治,是降低損失的好方法。

白蟻存在的跡象有:白蟻成群出現;窗台或地板上出現許多很小很薄的翅膀;家裏出現小堆的木屑,木製品、牆壁和門出現小空洞,且門開始下沉;刷漆出現小泡,混凝土建築出現鉛筆大小的泥洞。

Caulfield表示預防白蟻可能是困難的,但是早點發現它們能降低損失,最好能定期給房屋除蟲。在澳洲,治理白蟻和修復損失的平均花費高達1萬澳元。

Caulfield列舉了幾個容易招引白蟻的行為:在房門外放墊子可能使地板返潮,吸引白蟻;冬天生火的木柴或者是屋外木質的柵欄都可能招引白蟻;還有花園的土堆或使用木質景觀裝飾都可能滋生白蟻。

千萬不要自己處理白蟻,一定要找專業人士,因為自己處理無法根治,它們還會回來,而且下一次會更嚴重,或者它們會在屋裡別處重新築巢,使得更難被發現。

家裏一旦發現白蟻,需要馬上諮詢專家,他們會根據實際情況給出最好的方案。找專家前,最好確認一下對方的專業資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