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凰消毒公司 > 最新消息 > 相關新聞 > 京吉野家頻「加料」 經理:蟑螂生命力太強

京吉野家頻「加料」 經理:蟑螂生命力太強

京吉野家頻「加料」 經理:蟑螂生命力太強
07月18日(一) 11:48


有食客投訴北京吉野家莊勝店(圖)的外賣照燒雞扒飯套餐吃出蟑螂,經理解釋只是「蟑螂的生命力太頑強」。(互聯網圖片)
【on.cc東網專訊】 北京市民趙女士日前通過網路訂餐平台「餓了麽」,訂了一客由北京吉野家莊勝店送出的照燒雞扒飯套餐。未料趙女吃到一半時,發現飯菜裏竟有一隻蟑螂,她立即聯絡訂餐平台反映情況。翌日,趙女接到吉野家莊勝店經理的道歉電話,但對方卻指「蟑螂的生命力太頑強」,問題不可能完全解決,並提出賠償方案,但趙女已拒絕接受。

事發於上周四晚上,趙女用餐時驚見飯菜裏出現一隻蟑螂,而涉事的吉野家門店經理翌日致電向她道歉,提出重送套餐和發40元人民幣「紅包」作為補償,但均被趙女拒絕。她其後向大陸傳媒轉述經理的話,指他們每月申請「滅蟑」三次,但蟑螂問題仍不可能完全解決,「蟑螂的生命力太頑強了」、「不久前也有一位消費者吃到蟑螂」。

事後有大陸傳媒致電向北京吉野家莊勝店查詢,該店經理表示店內已進行了一次大規模清潔,並承認上述事件,還表示事情已經處理完畢,顧客沒甚麼意見。惟趙女表示,「他們的處理方式就是退款和道歉,但這根本沒有解決本質的衞生問題。連續兩周有顧客吃到蟑螂,這概率還是挺高的。」

吉野家公司其後表示,由於外賣涉及環節較多,否認是裝盒過程中出錯。惟有業內人士指出,目前大部分外賣餐盒的盒蓋,一般不容易自行鬆開,途中非蓄意混入其他物品的可能性較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