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凰消毒公司 > 最新消息 > 相關新聞 > 噁心!超市麵包「小強」夾心 蟑螂腳外掛險吞肚

噁心!超市麵包「小強」夾心 蟑螂腳外掛險吞肚

噁心!超市麵包「小強」夾心 蟑螂腳外掛險吞肚
2016/11/03 13:29:00
記者徐紹芸、張哲儒/台北報導

有民眾在連鎖超市,買了一款25元的可頌麵包,沒想到吃到一半,竟然發現麵包後面藏了隻蟑螂,屍體就包在麵包裡,蟑螂腳還掛在外面,幾乎只差0.5公分就要吃下肚了,讓她覺得相當噁心。業者則回應,已經針對廠商開罰,日後也會加強衛生管理!

投訴人劉小姐:「很噁心,有一半斜斜的插在裡面。」
想起差點吃進蟑螂,劉小姐依舊餘悸猶存。10月18日在連鎖超市,買了一份25元的可頌波羅麵包,沒想到吃到一半,竟然發現麵包背面藏了隻蟑螂,讓她嚇到尖叫。

投訴人劉小姐:「牠是在反面,看起來就像是烘焙過程裡跑不出來就掛了。」
被投訴的就是這款麵包,當時蟑螂就在麵包後面,隱約露出一公分的屍體,蟑螂腳還掛在外面,距離劉小姐咬下麵包的痕跡,只差0.5公分就要吃下肚。連鎖超市麵包貨架上,還能看到同款可頌麵包…
民眾:「當然是會覺得很噁心啊!如果遇到這種狀況以後超商片包可能就不會去買了。」「很噁心!心情會很不好,可能會去投訴吧!」

業者表示,第一時間已經積極處理,主管致電表示歉意,已經對麵包廠商進行罰金處罰,日後也會加強廠區衛生環境檢查,不讓類似事件再度發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