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凰消毒公司 > 最新消息 > 相關新聞 > 墨爾本受白蟻侵害房屋增加 購房需小心

墨爾本受白蟻侵害房屋增加 購房需小心


白蟻會啃食木頭,它們從樹木或其他木製結構、家具中獲取其所需的纖維素、糖和澱粉等碳水化合物。(insight pest/Flickr)


更新: 2019-06-23 6:48 AM   標籤白蟻墨爾本房屋買房蟲害

【大紀元2019年06月20日訊】(大紀元記者趙瓊玉墨爾本編譯報導)建築檢查員發現,墨爾本遭受白蟻侵害的房屋數量急劇增加。專家建議人們在買房前,要聘請公正的建築檢查員對房屋進行全面蟲害檢查。

Jim’s Building Inspections公司主管康默福德(Paul Commerford)表示,建築檢查人員的報告顯示,墨爾本家中出現白蟻的房屋數量增加了25%。

他說,造成這種情況的原因是多方面的,其中包括氣候變化的因素、白蟻天然生存環境被破壞,以及維州政府採取的監管措施等。

PreYouBid公司是一家為潛在買家提供建築檢查的公司,該公司負責人羅傑斯(Rhys Rogers)表示,一旦家裡有白蟻出現,經濟損失可能會非常大,並會嚴重影響房屋的架構。

他說:「如果你想買房子,那就必須聘請公正的建築檢查員對房屋進行蟲害檢查,並要確保檢查員徹底檢查了房屋的所有地方,包括閣樓和地下室,這是白蟻最有可能出沒的地方。」

羅傑斯表示,檢查人員還在墨爾本港(Port Melbourne)的住房裡發現了白蟻。

白蟻會啃食木頭,它們從樹木或其他木製結構、家具中獲取其所需的纖維素、糖和澱粉等碳水化合物。

它們也喜歡呆在有木材的潮濕地方,因為它們的皮很薄,如果缺乏水分就會幹死。

如果房產買家和業主發現以下現象,就說明房子可能有了白蟻,應特別引起注意:房屋內的木板出現腐爛或變潮;當敲擊木牆時,有空響聲音或聲音不一致;房屋下面變潮濕;如果後院老樹樁上有白蟻活動的跡象,就說明白蟻快靠近房屋了。

羅傑斯說,即使房屋已被修復,遭受過水災的房屋更容易受到白蟻的侵害,因為發霉的環境非常吸引白蟻。

根據維州建築法規,地方政府可以確定其轄區內哪些區域受到白蟻影響,並應該對其新建或擴建房屋採取防止白蟻的保護措施。

許多地方政府都列有白蟻城區名單,儘管這些城區只有部分區域會受到白蟻影響。

責任編輯:李欣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