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凰消毒公司 > 最新消息 > 相關新聞 > "蒼蠅"海產店! 一手夾菜一手趕蠅

"蒼蠅"海產店! 一手夾菜一手趕蠅

2013/10/09 18:58 陳傳霆 黃崇桂 報導     地區:屏東縣報導


 

  屏東一名鍾小姐,全家十多人,日前到屏東縣枋寮一家知名海產餐廳用餐,結果沒想到,走進餐廳裡,不管是餐桌、椅子、牆壁、碗盤,還有一旁的盆栽,全都飛滿了蒼蠅,店家開了電風扇,反而讓蒼蠅到處亂竄。想走,卻礙於業者已經上菜,全家人只好一手夾菜,一手趕蒼蠅。


  鍾小姐一家人十多人,開心到海產店要聚餐,才在外頭點完豐盛海鮮,沒想到一進門,卻發現餐廳裡到處都是噁心的蒼蠅,不只餐桌上爬滿蒼蠅,就連一旁的盆栽,至少停了十多隻,這盤剛上來的熱炒,裡頭居然也飛出蒼蠅,店員連忙把電風扇打開,結果大風一吹,蒼蠅到處飛,結果鍾小姐一家人,不管大大小小,每個人都邊吃邊揮手,吃噸飯感覺就像做運動。

  滿屋的蒼蠅壞了鍾小姐胃口。我們實際回到海產店,走進店內,就看見桌上爬滿了蒼蠅,畫面實在可怕。老闆娘解釋,這是因為附近很多果園,所以才會招來蒼蠅,海產店甚至還在牆上貼了,蒼蠅是來海產店聚餐的標語,要顧客別介意,但是這滿桌的蒼蠅,餐廳已經違反《食品衛生管理法》,可處最高600萬元罰鍰,而且對於顧客來說,形象也已經大受影響。

◆ 追蹤更多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:
1.用Plurk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:追蹤
2.用Twitter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:追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