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凰消毒公司 > 最新消息 > 最新知識 > 殺蟑螂有妙方...很簡單!

殺蟑螂有妙方...很簡單!

殺蟑螂有妙方...很簡單!



網路之前看過有這麼做過所以也跟著弄...效果還不錯!
(一個月內掉到瓶子裡淹死的蟑螂有...大隻20來隻.中小隻大概100來隻.親自抓起來丟到瓶子裡淹死的有100來隻)

家裡有吃剩的罐頭玻璃瓶或玻璃飲料瓶...清洗乾淨後用肥皂水或洗澡剩下來的水倒進去!
但記得一定要留2公分以上的距離...ps.不過小蟑螂只要1公分!
(大蟑螂很利害:大概每十隻有一兩隻會跳脫衝出瓶子...所以2公分瓶口距對大蟑螂不一定有用,所以如果不是肥皂水就很容易讓他跳脫)
(還有用肥皂的一個原因是我不小心發現的...那就是有一次看到蟑螂在吃一塊放了很久沒用過的傳統蜂蜜肥皂...那時候就明白了抓蟑螂用什麼口味的肥皂好像也有關係)

所以你可以隨意調整肥皂水裝瓶的高度跟肥皂的口味...
擺放地點...廚房第一.所有角落跟陰暗處(蟑螂會出沒在陰暗的地方,逃跑則會沿角落邊逃跑)/廚房廚櫃第二.蟑螂會跑進去的櫃子(小蟑螂最容易抓的地方)

玻璃瓶抓蟑螂這個方法真的挺不錯的...大家可以試試!
雖然無法真正滅絕蟑螂...但絕對可以讓蟑螂少很多^^
(PS.請記得...瓶子裡如果有淹死的蟑螂記得一定要換掉...不然裡面的肥皂水可會發臭喔^^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