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凰消毒公司 > 最新消息 > 最新知識 > 有效去除新房異味很環保喔

有效去除新房異味很環保喔


新裝修的房子,總會有一些異味。如何清除異味,方法很多,最好的方法是讓房間通風。若有選擇地給新居擺放一些植物,對淨化空氣更有幫助。那麽,擺放什麽植物呢?

1.吊蘭:吊蘭不但美觀,而且吸附有毒氣體效果特别好。即使未經裝修的房間,養一盆吊蘭對人的健康也很有利。

2.蘆荟:蘆荟有一定的吸收異味作用,且還有美化居室的效果。

3.仙人掌:大部分植物都是在白天吸收二氧化碳釋放氧氣,在夜間則相反。但仙人掌、虎皮蘭、景天、蘆荟和吊蘭等卻是一直吸收二氧化碳釋放氧氣的。

4.平安樹:目前,市面上比較流行平安樹和樟樹等大型植物,它們自身能釋放出一種清新的氣體,讓人精神愉悅。平安樹也叫“肉桂”。

5.綠色帶果植物盆景:水果是最好的除味劑,如洋梨、橘子、香瓜、小南瓜等。将帶果植物盆景放在新房内,既環保,香味又自然,還有益健康。

6.若想盡快驅除新居的刺鼻味道,可以用燈光照射植物。植物一經光的照射,生命力就特别旺盛,光合作用也就加強,釋放出來的氧氣比無光照射條件下多幾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