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凰消毒公司 > 最新消息 > 相關新聞 > 小港機場有跳蚤 上百人被咬

小港機場有跳蚤 上百人被咬

小港機場有跳蚤 上百人被咬
民視民視 – 2015年3月1日 下午2:00
相關內容

小港機場有跳蚤 上百人被咬看相片

小港機場有跳蚤 上百人被咬
高雄小港國際機場竟然出現跳蚤,原來機場櫃檯疑似因為改裝施工,導致藏在天花板和地毯裡跳蚤全出籠,機場經過5次消毒還是無法根除,上百名航站工作人員甚至旅客慘遭攻擊,國家門面遭跳蚤攻陷,實在有損形象。
堂堂小港國際機場竟然有跳蚤,搭機旅客聽了都不敢置信。
旅客:「不太相信蠻乾淨的樣子。」
旅客:「不會有他們環境都做得不錯。」
聲音來源:機場工作人員:「之前曾經有被咬,(有沒有很癢?)當然癢啊。」
機場工作人員證實確有此事。原來小港機場3樓,1月中疑似因為角落櫃檯改裝施工,導致藏在天花板和地毯裡的跳蚤大軍全出籠。
5度請來消毒公司處理,但是至今還是無法根除。
小港機場航務組長程學鵬:「明天還會找清潔公司,做第六次噴藥,跳蚤幾乎都在CHECKIN櫃檯裡面,我們櫃檯裡的地毯全部撕開來,裡面管道重新噴藥,然後我們也發給航空司公員工,每一個人有噴藥罐和藥去擦拭。」
櫃檯邊緣一整圈噴灑消毒藥劑的白色痕跡,小港機場3樓是國際線各航空公司櫃檯,國家門面竟遭跳蚤攻陷,遊客認為實在有損形象。
旅客:「有跳蚤不是不得了嗎,能就要處理一下了,(對國家形象會不會有影響?),是一定會有啦。」
中國旅客:「(會不會影響旅客心情?),那肯定會啦。」
清潔人員來回穿梭、加強清掃。小港機場除蚤大作戰,還在奮力搏鬥。(民視新聞 呂鎌顯 高雄市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