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凰消毒公司 > 最新消息 > 最新知識 > 螞蟻又從哪裡出來了?!超便宜這樣淋在棉花上「引出來全殺光」!

螞蟻又從哪裡出來了?!超便宜這樣淋在棉花上「引出來全殺光」!

螞蟻真的非常討厭,如果看到一隻在家裡,剛好地上還是桌上有食物的話,不用一天的時間就可以看到一堆螞蟻很有規律的帶隊過來,
但不用怕,現在來交大家怎麼簡單做出「便宜又有效」的自製螞蟻藥吧!
因為請外面的人來消除螞蟻,或是買螞蟻藥,都沒有什麼用,來看看以下的「螞蟻藥食譜」!


首先,你會需要 1. 一杯溫水 2. 半杯白糖  3. 兩湯匙的硼砂 (borax)  4. 幾顆小棉花球,只要把1-3的東西攪拌在一起就好囉,然後拿棉花球下去沾,之後把棉花球放到螞蟻出沒的地方。
其實硼砂對於螞蟻來說是一種慢性毒 (對人類也是,如果吃到20公克的硼砂,是會死人的!請小心!)
當一些螞蟻吃了這些甜甜的硼砂後,會回家分享給自己的同伴,就這樣…一個螞蟻窩就全部從內到外的瓦解! 不錯吧?

來源:AWM
小偏要趕快去試試看囉!藥局應該有賣硼砂吧?